close








最近越來越多客人要批手機週邊了,像是耳機塞或是手機殼 現在都是超熱門的!!!


所以我們也在南大門發崛了一間賣手機殼的店。


他們家的東西種類超多,也有HOME鍵貼紙跟可愛的耳機塞喲!!




說到這個HOME鍵貼,其實yoko我本人並不是很喜歡用 感覺好像卡卡的,不過圖中這種超閃亮亮的home鍵貼意外的好按,而且他是一個set喔~連背後的蘋果也都可以變超閃亮亮的!!!!


以前的手機殼都不會把背面的蘋果露出來 現在4s的手機殼背面都多出個洞了,不過一貼上貼紙,連蘋果都感覺很立體呢~~~~


嘿嘿~說到這個 yoko我就不得不現一下啦~ 我們麻豆麵麵手中拿的那支手機就是yoko本人在下我的啦~~ 是不是真的超可愛、超好看的>////////////<  


yoko我到現在每每看到我的手機 心裡都還是會不禁的讚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又有質感呢~~





還有這款豹紋圖案的,他很特別哦~他不是手機殼,他只有兩片~~~


兩片像是鋁的材質,是貼在手機正反兩面的,這樣看起來就像裝上了手機殼一樣好看~~~


 



現在也很多漫畫風的殼出現~~~~尤其是這款漂亮女生~~~真的好可愛喲!!!


看起來真的超級~~~~~~~~~~~~有氣質的啦!!!!



喜歡hello kitty的客人看到以下的圖應該會小小的尖叫一下吧  哈哈


hello kitty 真的是風糜全球耶 連韓國都不放過~~ iphone s2 ipad的皮套都會出現凱蒂貓的蹤影!!


雖然yoko我對hello kitty並沒有抱太大的興趣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種簡單風格的圖案真的很卡挖伊耶~~



 


介紹完了手機殼  接著當然就是當紅炸子雞~~【耳機防塵塞】囉~~~~



現在耳機塞紅到 飾品的店家也要開始想些不一樣造型的耳機塞 比創意比流行~


像是這種像珍珠鍊的耳機塞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超級有氣質的呢~~~~~



冬天快結束了 所以連耳機塞也要一起換季才行~~~


這款大蝴蝶結 yoko我本人真的是超愛的!!!!!!


大點點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你們不覺得粉紅色看起來很像是米妮頭上的那個啾啾嗎?




南大門的飾品真的超多的~~~~~~ 而且他們都是手工製作出來的


真的不誇張耶!! 每每經過都看到店家埋頭趕工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也看過店家當場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一個耳機塞吊飾 真的超厲害!!!!!!




在此要特別介紹這位老闆大大~~ 他人超級好的~~而且也很願意讓我們拍照喔!!


(因為韓國人好像都不太喜歡讓人拍照 不太喜歡上鏡頭)


他們家的耳機吊飾也都超好看的啦~~~ 就是他動作超快的組裝完一個吊飾喲


ㄎㄎㄎ 而且他還說yoko我像韓國人耶~~~連韓國人都說我像韓國人了!!






 


感謝各位認真的觀看(鞠躬)  ~yoko會繼續在vivian批發團上的部落格PO上更多的韓國批貨資訊敬請期待喔!!


  by  Y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