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團參加的批客有新團員和舊團員


因為我們的團只收一次學費日後要繼續參加只需負擔個人的機加酒部分


所以也因此我們的團陸續都很多人報名當然vivian本身不批貨工作只純粹帶客人來批貨這也是主要很多人跟我們團的原因


不用擔心不管我們一團的人數有多少我們還是會盡力帶好每一個來的客人喔!!




而且我們的舊團員都會幫vivian一起照顧新團員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大家互相在服飾這行大家一起分享經驗


在此和第一次進來參觀我的部落格的客人說一聲我們在部落格上面PO的每一樣商品都沒有做販售和代購服務請不用在重覆問了!!感恩喔!!





回台灣後有的客人會互相留資料聯絡彼此交流生意經


哈..................當然也很多客人後來都和vivian變成好朋友


常常有客人送東西給我們其實我們只是和大家說我自己在這行所知道的經驗而已請大家不用客氣了!!


不然就是去中南部有找我們的客人你們熱情的款待我都放在心上喔!!


祝大家生意興隆~旺~旺~旺~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